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趙文俊     俗話說:牙疼不算病,疼起來真要命。   真真是應了這句話,佟鑫自小因愛吃甜食,又不注意口腔衛生,一不小心患上了齲齒。   多年來,時常被牙疼折騰得寢食難安、痛苦不堪的佟鑫,采取藥物治療、充填治療、偏方治療,該想的辦法都想了,可就是不能徹底治愈牙病,弄得他是酸的、甜的、冷的、熱的東西都不敢吃。嚴重的時候,吸一口涼氣、喝口涼水,那病牙也會滋滋地疼,極大地影響了他的生活質量。   隨著時間的推移,那病牙也愈發嚴重起來,讓他隔三差五總往醫院里跑,檢查、治療、吃藥、輸液,弄得他不勝其煩。   值得慶幸的是,老同學賈誼在縣牙科專院上班,賈誼呢,又與那牙科主治醫生蒙仁是好哥們,兩人是形影不離,無話不談,醫院里的人都說他們兩個好得像合穿一條褲子,比那同胞兄弟還要親。   愛屋及烏。因佟鑫與賈誼是親同學,賈誼與蒙仁又是好哥們,自然而然,三個人就成了吃喝不論的好朋友了。佟鑫有應酬,常喊賈誼陪客,賈毅呢,總要把蒙仁帶上;賈誼因在醫院上班,同事請、朋友請、患者請,酒場自然要多了許多,十次有八次喊佟鑫和蒙仁作陪;來而不往非禮也!作為牙科主治醫生的蒙仁,和賈誼不差上下,應酬多得成負擔。為了回報哥們的情誼,也為了減輕自己喝酒的壓力,也幾乎場場把賈誼、佟鑫喊來作陪、保駕。就這樣,你喊我,我喊你,三個人是“革命小酒天天有”,到了隔頓不隔天的程度,小喝、中喝加大喝,哥幾個天天泡在酒場里。   桑城縣本來不大,各種各樣的人脈關系彼此交叉,若是三個人坐在一起,每人說上三個關系,相互間就能攀上朋友或親戚。佟鑫、蒙仁、賈誼三人的關系,就像那三國時代的劉、關、張一樣,被牙科專院的人們戲稱為“同(佟)盟(蒙)家(賈)”,成為小縣城里許多人羨慕的對象和談資。   可真是應了“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句話,介于三人“棍打不散、刀砍不爛”的關系,佟鑫每次牙痛,都要去找賈誼幫忙。賈誼呢,也借工作之便,數次為老同學開后門。蒙仁作為朋友,又是主治醫師,也責無旁貸,經常盡心盡力為佟鑫免費治療牙病。   某一日,佟鑫牙痛病又犯,較以往,似乎更嚴重了。有道是:一處不美,百處不得,讓他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無可奈何,他又跑到牙科專院找兩個好哥們幫忙。   蒙仁細心的為佟鑫做了一番檢查后,搖了搖頭說:“老弟,你這牙治了這么長時間,也沒啥起色,牙周、牙根嚴重損害,再這么治療也沒有啥意義了。”   “哥,你說咋弄,我聽你的。”聽了蒙仁的話,佟鑫心里沒了主意。   “兄弟,依我說,干脆來個利亮的,拔了算了。拔掉了,過段時間我再給你鑲個牙,這樣,你就不再受這個罪了。”蒙仁建議到。   說實在的,自打佟鑫患了這牙病后,讓他受了不少的罪不說,還欠了賈誼、蒙仁不少的人情,佟鑫早就想做個了斷了。   “蒙哥說得有道理,長痛不如短痛嘛。”賈誼在一旁附和著。       佟鑫經常來醫院看牙,賈誼、蒙仁總為他開綠燈,院領導和同事們也頗有些微詞。幾年前,醫院改制,醫院職工的工資變成效益工資,各個科室都有創收的壓力。一邊是要經濟效益的領導和同事,一邊是合穿一條褲子的好哥們,讓他們二人進退兩難。若是能一步到位,既解決了好哥們的病痛,又堵了外人的閑言碎語,豈不是一石二鳥、一勞永逸的美事?   見兩個哥們意見一致,原本有些拿不定主意的佟鑫,也下定了決心:拔牙!   看看時間已近中午,佟鑫沖賈誼和蒙仁說:“兩位哥哥,承蒙你們的抬愛,認我這個弟弟,不把我當外人。這些年,沒少給你們添麻煩,弟弟一直想感謝你們。要不這樣,我車上的后備箱里還有兩瓶劍南春,中午也不喊別人,就咱哥三個小搓一下,讓弟弟盡一下心,行不行?”   聽說喝酒,賈誼和蒙仁一下來了精神頭。   “咋不中。到飯頓了,早上我愛睡懶覺,早飯還沒吃呢,肚子這會正在提意見了呢!”賈誼笑著說。   “聽說濱河路那里新開了一家‘武大郎’燴面館,老服務樓大廚的看門徒弟是大師傅,飯菜味道都不錯,要不咱們去嘗嘗?”賈誼向兩個人建議到。上次,一個病號請他在“武大郎”燴面館吃飯,尤其是那個濃眉大眼、臉上有兩個酒窩的漂亮服務員,讓他一直念念不忘。   “好!大哥說好,肯定錯不了,就去那里。”佟鑫立馬同意。   說罷,三人坐上佟鑫的車,直奔濱河路“武大郎”燴面館而去。   在三個人的精心挑選下,兩葷兩素四個菜擺上了桌子。   三個人性情相投,邊喝邊聊,不知不覺間兩瓶酒喝了個底朝天。   佟鑫意猶未盡,想再拿幾瓶啤酒,被蒙仁擋住了:“兄弟,喝的不少了,不能再喝了,一會還要拔牙呢!”   “就是,就是,喝多了誤事。晌午就這么多,黑哩我招呼,祝賀弟弟拔牙成功,脫離苦海!”賈誼嘴里噴著酒氣、搖晃著身體、拍著自己的胸脯說。   說話間,服務員把飯端了上來。帶著醉態,賈誼伸手摸了一下年輕漂亮服務員的手。服務員見他喝多了,沒敢說話,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匆忙走開。   賈誼卻不依不饒:“妹子,有時間哥哥約你去唱歌啊!”   見狀,佟鑫、蒙仁慌忙把他按到座位上,生怕他再惹出什么事端來。 三人吃著聊著,不知不覺過了中午。   飯后,準備走時,佟鑫才想起來自己喝酒了不能開車,心里懊惱不已。   蒙仁見狀,伸手拿過佟鑫的車鑰匙說到:“怕個鳥啊!你不敢開我敢開。我有幾個哥們在交警隊上班,關系鐵得狠,平時經常罩著哥呢。”   三個人中,屬佟鑫酒量最小,加上他心里惦記著下午拔牙的事,酒喝的相對保守些,因而他腦子還保持著清醒。他知道,蒙仁說的是以前的事,都是老黃歷了。現在查酒駕,警察都帶著執法儀,一邊執法,一邊上傳,誰也不敢執法犯法。   見蒙仁要開車,他嚇了一跳,慌忙從蒙仁手中搶過來車鑰匙,陪著笑臉說:“三人行,小弟受苦。哪有大哥開車我坐車的道理?我來!我來!”   賈誼也在一旁勸道:“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大哥你就甭爭了,讓佟弟開,他喝的少,應該沒問題的。”       見兩個人都不同意他開車,蒙仁也就不再堅持了,一頭鉆到車里面,斜躺在車后座上,車還沒啟動,他可就鼾聲如雷,早已到爪哇國“旅游”去了。   佟鑫發動車后,仗著路熟,走小道,鉆胡同,膽戰心驚地把車開到了醫院里,身上早嚇出一身冷汗來。他知道,從2010年8月酒駕就入刑了。酒后開車,輕則扣分罰款,重則拘留判刑,那可真是雞飛蛋打、得不償失的事情。最最重要的是,酒后開車,存在極大的交通肇事險情,害人也害己,素有“一步窮”的說法。有些人掉以輕心,心存僥幸,冒險去酒駕、醉駕,其結果是落得家破人亡、人財兩空,悔之晚矣。自己今天是僥幸躲過,以后萬萬不能再冒險了。   等車停穩后,佟鑫把睡夢中的賈誼和蒙仁喊醒,告訴他倆車到醫院了。   睡意朦朧的蒙仁拉著佟鑫的手,另一只手拍著他的肩膀說:“謝謝弟弟!后會有期!”說吧,扭頭就往門診樓里走。   “大哥,你不拔牙了?”睡了一覺的賈誼還沒有忘記今天的中心工作,沖著蒙仁的后背說。   “拔牙?給誰拔啊?我今天沒有病號啊?沒有人給我預約嘛!”蒙仁回過頭,趔趔趄趄地說。   “給…給咱三…三弟呀!你…你該不是喝…喝多了吧?大哥,這可…可不是你…你的風…風格啊!”賈誼“哇”的一聲,噦(yue)了一口,搖晃著身子、伸著脖子,斷斷續續地說。   “啥?三弟要拔牙?那太好使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大哥我別的忙幫不上,拔個牙,小菜一碟,十分八分鐘的事。走!現在就去!”說罷,扭頭就往里走,誰知,因頭暈眼花,只聽“咚”的一聲,一頭撞在玻璃門上。這一撞,只痛得他呲牙咧嘴、眼冒金花。他一邊揉著自己被撞痛的頭,一邊罵罵咧咧道:“你他媽的喝多少啊?沒長眼啊?撞我干嘛?”   身后的佟鑫慌忙跑向前扶住他:“大哥,木有人,是你撞到玻璃門上了。”   “啥?玻璃門!我管他媽的是誰,一樣給我打!在這里,我是老大,我他媽的說了算!”就這樣,蒙仁罵罵咧咧地被佟鑫和賈誼架到辦公室里。   佟鑫拿起蒙仁的茶杯,在飲水機上接了一杯水,遞給蒙仁:“蒙哥,喝杯水醒醒酒!”   “喝啥喝!抓緊躺下,一會上班了,讓人看到不美氣。”賈誼指了指那臺牙科綜合治療機,對佟鑫說。   “行嗎?我咋看蒙哥像是喝多了!”佟鑫看了一眼蒙仁說。   “多啥多!這么多年了,他的量你還不知道?他善于打醉拳,喝點酒,拔牙的技術發揮得特別好。”賈誼安慰到。   賈誼說的沒錯。這些年,佟鑫還真聽到不少關于蒙仁這方面的傳說,他的醫術在桑城牙科醫院還真是屬一屬二的,單患者送的錦旗就掛了滿滿一墻。   望了一眼已換上白大褂、戴上消過毒的手套和一次性口罩的蒙仁,佟鑫忐忑不安地躺在治療機上。   注射局麻藥物,等麻藥起作用后,分離牙齦組織,切割牙周韌帶,一切都順利地進行著。   隨著“啪”的一聲,一顆拔出的牙被扔在治療機上的托盤里。   手術干凈利索,用時短,沒有任何痛苦。   在治療機上下來的佟鑫,漱完口,感激的沖蒙仁說到:“謝謝蒙哥,讓你受累了。”   “謝啥?都是自家兄弟,客氣話就不要說了。”蒙仁擺了一下手,笑著說。   “那是!那是!”陪著笑臉的佟鑫,習慣地用舌頭尖頂了一下那個經常疼痛的牙齒。   “咦!不是拔掉了嗎?咋還在呢?”舌尖給佟鑫的感覺是,那顆病牙還在那里“支楞楞”地長著。   佟鑫心里“咯噔”了一下:該不會是拔錯了吧?   “大哥,大哥,你快看!”張著嘴、仰著脖子的佟鑫走到蒙仁的面前。   “咋了?兄弟。感覺不太適應吧?正常現象!拔完牙都這樣。”蒙仁一邊說,一邊往佟鑫的嘴里望了望。   “哎呀!拔錯球了!”這一望不大緊,那顆病牙明明白白地長在那里,而另一側的一棵好牙卻沒了蹤影。   蒙仁的酒一下子全醒了。   他慌忙把脫了一半的白大褂再次穿在身上,歉意地說:“兄弟,對不起!對不起!剛才弄錯面(min)了,哥這就接著給你拔。”   “哥哥,你可太照顧弟弟了,你這是‘拔一送一’呀!”無可奈何的佟鑫只好再次躺到牙科治療機上,心里懊惱不已……             +10我喜歡

川西壩子的秋越深,氣候越加陰濕。總的來說,夜里愛下雨,白日多厚云。當然,晴好的日子倒也沒有稀缺得十天半月難遇。通常是陰沉幾天的某個午后,天光突然一亮,滿眼生鮮,恍若人在春天。   在川西壩子生活,最讓人舒心的是,四季都不會缺了綠意和花紅,即便在最寒冷的冬日,溪水也不會凝凍,田野也不會衰敗,處處生機盎然。   陽光和煦,且無亂風襲擾的午后,恰巧有空有閑,我是極愿意去西川佛都羅漢寺內的西廂茶館坐坐。喊一杯花茶,搬一把竹編藤椅到院壩一角,翻開自帶的書,直讀到彩霞滿天,夕陽西下,才從文字里走出,緩緩歸家。   川人是喜歡坐茶館的,但很少獨來獨往。一般都是三五成群邀約了往茶館里一坐,或擺龍門陣吹死牛,或下棋斗地主。不打堆堆不湊熱鬧,獨來獨往一個人傻坐在一邊喝茶的,比較鮮見,難免要扯來一些茶客的眼光。瞟的人,被瞟的人,目光輕觸,多少都有點怪怪的不自然。   當然,也沒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湊過去開腔搭白。各喝各的茶,各混各的時光,非熟勿擾。   剛回小城的時候,因為愛好文學喜歡涂鴉,逐漸結交了一些當地的文人墨客。關系需要勾兌才深厚,感情需要聯絡才親切。交流也好,請教也罷,必是約到一起先喝茶,再喝酒,似乎,除此皆不能酣暢盡興。   初心是想著,有共同的愛好,相談必歡,即便豪放不到曲水流觴那種雅趣浪漫,至少也可起到相互鼓勵,共同進步的作用。   說文交心,本該隨心隨性。然而,文人也是人。文章可以寫得超凡脫俗高大上,骨子里的夾雜的市井市儈味照樣會時不時冒出一股幾縷來,壞了氛圍。總有人喜歡裝腕扮神,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學富五車一樣,說啥事都要引經據典,孔子曰莊子曰老子曰過時老套了,就張口閉口就赫爾博斯說,馬爾克斯道,這斯那斯,撕繞得人牙酸皮麻心肝脾肺裂。   倘若僅僅好顯擺倒也不招人生厭。畢竟,才學,是讓人敬畏和敬仰的。壞就壞在口是心非的假仁假義上。   茶杯一端,閑話就冒:誰誰幾個稿子投出去,全給編老爺斃了。話到此,必剎住,撮一口茶水,不管有沒有茶葉梗巴在了牙埂上,有沒有粘在了舌尖上,都要噗噗地吐幾下,并快速地瞥一圈聽者反應,為將自己的同情心和善良感展現得淋漓明顯,長聲吆吆補上一句嘆:這娃,也夠衰夠喪咯,你們看要不要約他出來喝茶喝酒,讓他換個心情透口氣?   滑稽的是,誰的作品發表了,上了大型刊物,流言是非一樣少不了:不曉得你們仔細看他發表的那文沒有,題材是個好題材,就是寫得俗套,情節鋪排也有硬傷。話說到這,又心虛起來,怕被人嘲諷是眼紅嫉妒,硬是往臉上擠笑,跟上一句:當然,能發表就是好事,可喜可賀。   座中某人促狹補刀:可喜可賀個啥喲。你們根本就不曉得這其中的水有多深,人家和那雜志編輯的關系不簡單呢!別的不說,光看她和編輯合影照個相,哪一張不是把半個奶子貼在編輯的肩背上……   意思很明確,誰要是上了大刊,不是靠作品說話,而是靠請客送禮,搞歪門邪道,甚至不惜出賣靈魂和肉體,簡直斯文掃地。   說者那副剛正清高的模樣,直教人要送上膝蓋膜拜。   文人相輕是沉疴頑疾,瞧不起別人操得拙,也見不得人混得好。這種打堆堆生是非的熱鬧,湊一次,就如同吞下一只才從茅廁里爬出來的綠頭大蒼蠅,惡心得要命。本想冒幾句雜音,說大家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何苦非要把人想象得那么齷齪那么壞,又恐自己非神非腕,人微言輕,人家不屑聽。   “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胡適先生的這段感慨,用在這些“亦師亦友”上,簡直入木三分,活靈活現。而人來到這個世上,不是為了找不痛快的。有了厭嫌的情緒,躲便成了常態。茶館還是要去的,只是不愿約人,不肯被人約,各耍各的,清凈自在。   可能是在寺院內,到西廂喝茶的人多是在寺里燒香拜佛后泡杯茶歇歇腳的老人,就算有幾桌專門到茶館打牌混時間的,也可能感受到無邊佛法,不敢動作粗魯,把牌桌拍得呯呯嘣嘣。所以,一個人到西廂,擇院壩一角看書,不僅可以獨享清靜,還能享受秋日暖陽。至于能否在字里行間隨遇妙曼,修不修得了心,已然不那么重要。     原創: 墨上塵事 +10我喜歡

人們是怎樣從米的白、高粱的紅、葡萄的紫里發現了酒的透明與清醇?   傳說有兩個人與神仙邂逅,神仙授他們釀酒之法,叫他們選端陽那天飽滿起來的米,冰雪初融時高山流泉的水,調和了,注入深幽無人處千年紫砂土鑄成的陶甕,再用初夏第一張看見朝陽的新荷覆緊,密閉七七四十九天,直到雞叫三遍后方可啟封。   像每一個傳說里的英雄一樣,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找齊了所有的材料,把夢想一起調和密封,然后潛心等待那個時刻。   多么漫長的等待啊。第四十九天到了,兩人整夜都不能寐,等著雞鳴的聲音。遠遠地,傳來了第一聲雞鳴,過了很久,依稀響起了第二聲。第三遍雞鳴到底什么時候才會來?其中一個再也忍不住了,他打開了他的陶甕,驚呆了,里面的一汪水,像醋一樣酸。大錯已經鑄成,不可挽回,他失望地把它灑在了地上。   而另外一個,雖然也是按捺不住想要伸手,卻還是咬著牙,堅持到了三遍雞鳴響徹天光。多么甘甜清澈的酒啊!只是多等了一刻而已。從此,“酒”與“灑”的區別,就只在那看似非常普通的一橫。   而許多成功者,他們與失敗者的區別,往往不是機遇或是更聰明的頭腦,只在于成功者多堅持了一刻——有時是一年,有時是一天,有時,僅僅只是一遍雞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古老的東方,挑選小公牛到競技場格斗有一定的程序。它們被帶進場地,向手待長矛的斗牛士攻擊,裁判以它受戳后再向斗牛士進攻的次數多寡來評定這只公牛的勇敢程度。從今往后,我須承認,我的生命每天都在接受類似的考驗。如果我堅忍不拔,勇往直前,迎接挑戰,那么我一定會成功。   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   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點。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并不太難。   從今往后,我承認每天的奮斗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像沖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可以做到。   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棄、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成問題、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我要盡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我要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障礙是我成功路上的彎路,我迎接這項挑戰。我要像水手一樣,乘風破浪。   從今往后,我要借鑒別人成功的秘訣。過去的是非成敗,我全不計較,只抱定信念,明天會更好。當我精疲力竭時,我要抵制回家的誘惑,再試一次。我一試再試,爭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敗收場。我要為明天的成功播種,超過那些按就班的人。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續拼搏,終有一天我會豐收。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滿足,因為這是失敗的先兆。我要忘卻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壞,都讓它隨風而去。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陽,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堅持到底,因為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訣: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驗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南綠色能源查證高雄減碳標章輔導
高雄碳權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k57wf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